新梦想IT教育

新梦想IT职业教育成立于2013年10月21日,是长沙五一广场一家专注于IT教育培训的机构。

长沙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比较好?

离2019年高考结束已经一个多月了,大部分的学子都会选择继续去读大学提升自己,而有那么一部分学生,参加完高考后成绩不理想,或者说家里条件不允许自己复读然后读大学。他们因个别原因放弃了读大学的机会。很多过来人都说,不读大学的人终将会有后悔的那天,是的,不读大学确实会有后悔的时候,但是如果我利用别人读大学的这几年来提升自己的社会经验和工作技能呢?难道就一定会输给同龄的大学同学吗?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高中生毕业同样可以坐在办公室拿着上万的月薪!

只要选对行业,努力学习丰富自己,你不会比同龄在读大学的同学差!就看你有没有决心去做?有没有毅力去付出去坚持,既然大学这条路走不通,就另辟他路,赶上同龄人!高中毕业生想要做办公一族不难,难的是选择什么行业,如果你拿着2000元的月薪做打字员也是办公族,如果你选择IT行业学中高级技能,拿着8K--15K的月薪也是办公族。前者轻松没钱途,后者努努力就能月薪上万。

所以选择好行业,选择一家靠谱的IT培训学校,好好学点真本事,出来找份体面的工作才是高中毕业生应该去想去做的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IT行业?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信息产业的意思,较为广泛:目前IT业的划分方法有各式各样。IT业划分为IT生产业和IT使用业。IT生产业包括计算机硬件业、通信设备业、软件、计算机及通信服务业。IT使用业包括各实体业需要通过IT实现更大化的价值,比如大型超市收银,比如金融行业数据库等等。除非你活在原始封建社会,现在人类的生活哪一个能离开IT?

IT门槛说高也高,说不高也不高!

说高是因为对技术硬性要求偏高,不是随便换个人就能干的。说不高是因为IT行业大部分看人看能力,不看学历,当然除了那种特别要求的公司。

IT并非高不可攀,如果仅仅是高中毕业的学历,一样可以进入这个行业,但是前提是你需要有人教,需要自己努力学。如果身边没有教你的人,不如接受专业的IT培训,用几个月的时间快速提升自己。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很多IT培训主要的培训方向是:软件测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等。比如:Java开发、Python开发工程师、.Net软件开发工程师等等。

说到长沙,这里有几家“知名”IT培训机构,但是有的“知名”培训机构,都是通过不正当的手段进行招生牟利的,比如某内就是通过招聘手段,欺骗学员来学习缴纳高额学费,还引导学生进行某些不明的贷款。

长沙高中毕业生学什么好?怎么选择IT培训学校?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网上吹得再牛,描述的再好,不如实地好好的考察一下更有说服力。先选定几家IT培训机构,然后与之联系,定好上门考察的说词与时间,然后一家一家去考察对比。把所有考察完的IT培训机构再理一理,回到家,好好分析一下,哪个IT培训机构更好。记得多看,多分析,最后再下定论。无论网上广告打的再好,吹嘘自己有多牛,都不要轻易相信,因为有的大型培训机构很擅长利用学生的单纯进行不合理的诱导。最常见的就是某内打着招聘的幌子对学生洗脑,然后让学生签下不明不白的贷款条约,其实这在培训行业中是非常可耻的。

最后给自己打个小广告!

新梦想IT教育即新梦想软件测试,是一家长沙土生土长的IT技能培训机构,与湖南重点大学达成了线下学习交流合作,机构培训成果和学生就业情况在湖南各大高校皆有口碑。我们不会用打着招聘的手段和幌子进行变相招生,也不会用榨取学生的钱来给自己做各种包装上市融资和吹嘘的广告,我们就是我们,一个低调又有实力,只想把长沙本土IT培训做好的IT培训学校。


评论

© 新梦想IT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